10.20.2008

我是有前科的: 百万円と苦虫女



玲子说:“我总想不用说对方也能明白就好了,总这样想所以变得不能与别人交流了。”

優醬試驗閉塞少女玲子 因為不善言辭 總碰到懶人總吃虧

雖然閉塞 但猛毆唧唧歪歪女同學的時候倒是有非常強大內心啊~

日影中常見的『尋找自我之旅』海邊 山區 城市 一點點堅持 一步步走過

蒼井優爆瘦 演得很好 倔強 堅毅 獨立

最后的故事機為莫名 也許導演就是不想俗套不想有大團圓結局 所以留了優醬一個堅定的目光就ending?

我是有前科的 這句話 和 『玲子說』 都來自于 百万円と苦虫女

還是應該多接觸人群 多了解人群 學會一種可以清楚表述自己意思的方式

我是有前科的 會繼續背著這些前科前行 希望旅程愉快

No comments: